AkimotoAkito

杂食人,不混圈,不避雷

@狸苏特 大概标注了格子数量和所有使用的颜色,以便参考。


这个尺寸略小于之前发的杏默网空,敬请注意。

这边嗑的CP可能相当多,有雷区的朋友们及时避让。


还有想看哪个角色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有空可能就会发并且进行艾特(咕咕咕)一般都会发单人,如果是cp名的话可能就会稍微牵个手(?)像素图我尽力了


大家拿去拼豆或者十字绣私用都可以(商用的话其实我也无从得知,但反正艾特我也不要钱,让我看看成品也行的其实。)


不用点红心也没关系,谢谢大家喜欢!


顺便发一下我使用的绘画网站Pixel Art Maker,在线就能用,还能及时存档,只要你不删大概永远都留在那里,私以为蛮好用的,大家可以试试!
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AkimotoAki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