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motoAkito

杂食人,不混圈,不避雷

P1 像素小人合集

P2 是此次画得最开心的图图,孤鸣一家就该整整齐齐!

P3 难度比较低的色卡,以及御魂笑光辉你真的好花哨!

P4  @BLUE CANDY 我还是定位不到,明显昵称没用。


允许私用,但如果嫌麻烦想组团的话,可以联系 @狸苏特 

此处只保留单人图,CP图在这里就不发了,反正就牵个手。

CP包括温剑、虬龙、网空、杏默,如果不洁癖,逆向也可。


想把所有人的tag打一遍,然后发现最多打十个,作罢。

喜欢的都画了,白色系如史俏鱼任实在画不来,我恨。

剩下的应当有皇渊、稣浥和凤蝶三个…顶多再加天之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画了这些小人,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可能是蓝白色系的色盲…

如果要评一个美貌值的话,我觉得砚寒清拿第一不过分吧。

他造型真的俏啊!连像素图都压抑不住的鲛人颜值,佩服!

其他小人没拿第一是我画力不行,你们说是吧苗疆圣诞组


苗疆风水不好,但水土是真的好,有谁不喜欢孤鸣一家呢?

唯一的问题是大皮草画得很像是圣诞树,苍狼甚至有多层。

千雪出于私心画了最喜欢的一版,但它的灵魂其实是头饰。

最爱的吊坠头饰之后都没有用到,我愿称之为史诗级削弱


最气的是风逍遥!旺财!狗子!你到底换了多少版刘海啊!

有想过让三只狗勾齐聚,但也真的是画不动了…下把的吧。

杏默画得很开心,但教授的头饰让我越看越像荧光王师傅

最喜欢的是孤鸣一家狼,虽然千雪像是被强塞进来的那个。

不得不说竞王爷太会带小孩了,我愿称之为孤狼的温柔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0)
热度(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motoAkito | Powered by LOFTER